J-hopeSocket

垃圾美工,单纯瞎搞,约郑号锡,德拉科,伍德相关设计免费(无偿还单不定)

这是@栗籽不吃糖. 的悬浮预览,最早是5.4日,而我的在4.3日发布过,除掉常见的正方形和边框,在日期和三点和三加号,以及ALL禁还有xxxx设计和QQ号上重合巧合了许多,翻看了一下该美工说的其他设计的预览信息也是如此,但是只看见禁一切和设计者ID和定制者ID,但是最后和美工协商,他依旧觉得芝士巧合但是并不像似,根据好几个单主以为是我的预览,对我们双方影响都不好,因为我是先发布的,该美工也承认相似巧合了许多,协商之后该美工不再继续使用这个模板,希望各位不要误会那不是我的悬浮预览,我也在几个月内没接悬浮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